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西班牙 落跑牧師

西班牙 落跑牧師 西班牙 落跑牧師 西班牙 落跑牧師


赴西班牙結婚遇「落跑牧師」 新人教堂外乾笑拍照


婚禮當天牧師竟然落跑,新郎、新娘只好在深鎖的教堂大門前苦中作樂。(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場婚禮在西班牙純白的海岸邊舉行,新人、親友們盛裝打扮,帶著滿滿的幸福與祝福,卻被鎖在教堂外面,因為牧師沒有來。最後一夥人只好在海灘邊拍照、喝酒,決心不讓這位「落跑牧師」破壞他們最特別的日子。

英國的米德夫婦去年8月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但兩人都想擁有一場受到上帝祝福的婚禮;在聽朋友說,曾在西班牙海邊一座教堂辦婚禮,當時場面十分美好,因此米德夫婦決定也至該處舉行,卻沒想到真成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蓋瑞與瑪莉希望補辦一場浪漫婚禮,卻碰上落跑牧師。(圖/取自每日郵報)

51歲的新郎蓋瑞8月25日與親友抵達教堂門口,但只看到深鎖的大門,不見牧師蹤影;蓋瑞很快地意識到自己可能被牧師放鴿子了,他說:「我們都知道西班牙人有著慵懶悠閒的生活態度,可是這實在太誇張!」

當41歲的新娘瑪莉搭乘禮車現身時,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傻,她說:「新娘遲到一下是理所當然的,但我不知道牧師也可以遲到。」瑪莉也失望表示,兩人規劃這場婚禮很長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敲定親友們都能出席的日子,這情況真的很丟臉。

然而事情已經發生,新人與74位親友們只好到鄰近的酒吧狂歡,並拍攝一堆笑容有些尷尬的照片。據了解,米德夫婦共花了9000英鎊(約台幣41萬元)在籌畫婚禮上,教堂也早在4月間就先預訂好了,而在婚禮前兩週,那位「落跑牧師」還當著他們面,在日曆上圈出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