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春晚最美觀眾

春晚最美觀眾


春晚最美觀眾 ,春晚鏡頭下的夏達。

央視春晚已經落幕好幾天,但相關話題持續延燒,繼觀眾席上的「笑臉哥」之後,現在最受矚目的是美女漫畫家夏達,同樣是坐在觀眾席的她,雖然一語未發,鏡頭一掃而過,只有短短幾秒,卻依舊引起網友熱議,稱她是「春晚最美觀眾」。對此,夏達說,出名是一場「無妄之災」。

事實上,夏達到春晚現場,並非只是一名簡單的觀眾,去年被選為第六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形象大使的她,人氣十足,很早就被春晚導演組確定邀請上春晚。據計畫,夏達與容祖兒、余翠芝、林志玲一起,分別代表大陸與港澳台向觀眾拜年並送上大禮。其中,夏達送上的,是她創作的兔年吉祥賀圖。

不過,在最後一次彩排時,送賀圖的人選改為了李小冉。春晚導演組解釋,彩排過程中發現,夏達性格靦腆低調,她多次表示自己不適合上台,因此最後時刻決定換人。夏達在微博中寫道:「我真的已經努力過了,但還是沒辦法不緊張。不用上台真是鬆了一口氣。」

夏達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出名是一場「無妄之災」,她無法接受,但既成事實,也只好往好的一面去看。夏達希望大家關注她的作品,而不是她這個人。「不要傳播我的照片,不要轉發我的任何新聞,不要在我名字或職業前加上美女二字,做到這些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引用:春晚坐台下也走紅 漫畫家夏達獲封「最美觀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