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BJD娘 Liisa

 BJD娘 Liisa


真人版「BJD娃娃」Liisa的眼睛比例大到嚇人。

台灣美女Arial示範「分手妝」迅速紅遍兩岸,證明影音網站上的美容教學已成為網友們的最愛。最近還有一位德國混血美女將「吹捲髮」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她的大眼睛與無瑕皮膚立刻成為焦點,讓許多網友大讚「好萌」,還有人說:「這簡直就是BJD娃娃!」

「BJD娃娃」指的是「球體關節人偶」(Ball Joint Doll),這類型娃娃最大特色為可動的身體關節,它們能作出如同真人般的動作;此外,它們還有一雙特別大的眼睛。





Liisa驚人的臉部比例讓網友直說像是「BJD娃娃」。

這位真人版「BJD娘」名叫Liisa(NekoNyapii),她在鏡頭前將自己的頭髮捲成辮後,再用夾子夾上,經過吹風機定型,原先的長直髮輕鬆呈現波浪狀。Liisa在她的專頁自我介紹說,未來希望成為一名「美髮大師」,因此先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她的美髮心得。



據了解,今年16歲的Liisa是德、法、波蘭混血,但她特別喜愛亞洲文化,目前除了藝術學校的課程外,同時在修讀日文;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她在背後牆上寫的中文字,她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上還會用翻譯軟體翻成中文與網友對話。


Liisa的亞洲look也深受粉絲喜愛。

引用:真人版「BJD娘」!德國混血萌女示範吹捲髮

蘇格蘭 蚯蚓雨

蘇格蘭 蚯蚓雨


蘇格蘭的一間小學竟下起「蚯蚓雨」,該校老師回到現場後發現約有100隻蚯蚓。

蘇格蘭一個小學班級因下雨取消的原本在進行的體育課,不過這雨可非同小可,竟然是「蚯蚓雨」。根據報導,當時小學生們正在操場梯足球,轉眼間天空掉下了許多蚯蚓,學童們紛紛尖叫逃竄。

這個班級約有22名學童,該班級的體育老師表示,當時天氣晴朗,不過突然之間傳出奇怪的聲音,像是有東西掉到地上,不久後看見有幾隻蚯蚓在地上,接著天空便下起「蚯蚓雨」。

他們隨後回到「案發現場」,發現大約有100多隻蚯蚓,原本對於「蚯蚓雨」一笑置之的其他老師趕到現場後也覺得事態詭異。該校的科學部門對此事表示無解,不過有科學家推判,「蚯蚓雨」並非不無可能,有可能是蚯蚓被強風捲起,隨後再降落至別處,先前也曾發生過「青蛙雨」或「魚雨」。

引用:蘇格蘭小學下起「蚯蚓雨」 學童尖叫走避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超脫凡塵,視紅燈於無物。

台灣曾出現一位「三太子車神」,能夠邊騎機車邊敷面膜、做體操。最近在大陸則有一名「御劍飛行哥」,雖然他沒有在機車座椅上表演各種特技動作,但一副傲視天下的模樣,讓路人不得不被他的氣勢折服。

影片中這名一身白衣、戴著墨鏡的男子飄逸地站在機車坐墊上,根本不需要操控油門、龍頭,就能夠駕馭機車前進;當拍攝者讚嘆地喊說:「哥們你真給力」時,淡淡的眼神彷彿透露出他超凡脫俗的功力。網友說,大陸奇人特別多,沒想到連送外賣的都能練就「人車一體」的絕世武功,還能如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的主角李逍遙一般「御劍飛行」。



「御劍飛行哥」一生飄泊,在送外賣途中被網友拍下。

除了台灣、大陸有一流車神外,先前日本也有一名騎士以100公里的時速,在高速公路上騎乘「筋斗雲」;後來還有網友將影片配上《七龍珠》的主題曲,將他比作「現代孫悟空」。



日本「現代孫悟空」駕馭筋斗雲。

雖然這些奇人的騎車技術讓網友們嘖嘖稱奇,不過危險動作也為他們帶來生命危險,同時還可能觸犯法律,一般民眾切勿模仿。



台灣三太子車神邊敷面膜邊騎車,最後摔到雙手骨折。

引用: 「御劍飛行哥」送外賣也飄逸 經脈盡通練就「人車一體」

2500年 最老腦袋

2500年 最老腦袋


距今已有2500年左右的「最老腦袋」,當中的軟組織還保存完善。

英國布拉福大學的考古學家表示,他們發現英國的「最老腦袋」,同時也是目前所找到年代最久遠的腦袋之一,距今已有2500年左右,頭顱內的腦袋並沒有隨著時間腐化,相當罕見。
科學網站livescience報導,考古學家歐康納(Sonia O'Connor)表示,這顆腦袋的主人是來自鐵器時代,年紀約為26歲到45歲間;研究人員推斷,由頭顱上的斷裂痕跡可顯示他是在儀式中被殺害的,應為吊死後被斬首,隨後頭顱再掉落在地面上。

▼「最老腦袋」保存完整,並無隨時間腐化


這顆頭顱是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在去年進行校園拓建工程時,意外出土的;當時這顆頭顱面向地面,隨後進行碳年代測定法後才發現,這頭顱竟是顆「最老腦袋」,應於史前673到482年前出現。

歐康納指出,這顆「最老腦袋」中富含水分,腐爛跡象不明顯,可能是因為在頭顱落地後,馬上落到顆粒細且缺氧的沙坑中,起了保護的效果,所以腦袋才未腐爛。

引用:考古學家發現2500年的「最老腦袋」 還滑溜溜的!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牧羊犬溜滑板車

牧羊犬溜滑板車


滑板狗諾曼前腳踏住扶手,後腳能點地加速,非常聰明。

狗站上滑板不稀奇,能用後腿點地加速還轉彎才夠厲害!



美國喬治亞州卡頓市,有一隻4歲大的柏瑞犬叫做諾曼(Norman),自小就十分聰明,15個月大時候已經參加比賽並獲得冠軍,甚至著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也特別將諾曼騎滑板車的影片放到自己節目中播出,許多觀眾大呼「好厲害、好可愛!」

引用:牧羊犬溜滑板車 100公尺19秒創世界紀錄